欢迎来到华城智库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打造中国企业的战略新平台
引导行业发展的战略新标杆
热点:

    权威发布

智库观点
课题研究
焦点资讯
行业动态
洞察
 
焦点资讯

赴新希望集团调研---一代人的新希望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22-10-14 13:41:41   浏览:713次   [大] [中] [小]

2016年925日上午,中央统战部原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原党组书记胡德平,华城智库秘书长陈传国一行赴新希望乳业郫县新厂考察调研。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四川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钟家霖,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新希望乳业总裁席刚等人陪同调研。

刘永好董事长深感中央老一辈领导的情深义重和厚望,并向胡德平介绍了新希望集团正在践行国际化、金融化、互联网化、及干部年轻化,以在经济下行的情势下担起民营企业的带头作用。他表示:“当下,新希望乳业已经是中国鲜奶发展最好、成长最快的乳品企业,多年来我们坚持鲜战略,并在全国布局了十多个低温工厂,受到当地消费者的青睐。近期,市场经济下行,但我们仍然保持了良好的增长势头,就是因为我们虔诚的为消费者提供着新鲜、优质、健康的乳品。”

郫县新工厂在距离成都主城区50公里内打造而成,整体斥资10亿,已经成为西南地区最大的低温乳品生产基地,3年内销售规模将达到20亿。该厂从美、德、法、英等发达国家进口了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设备,目前是新希望乳业旗下最具规模和建设标准的样板工厂。工厂全天候向媒体和市民开放参观,实行“裸奔计划”,并设立“食育教育”专区为儿童及青少年开展膳食结构课程,还发动“万人见证新鲜梦工厂”等大型活动,让消费者亲身体验透明工厂。新希望乳业总裁席刚向胡德平介绍:“未来,与新西兰皇家农科院建立的跨国联合实验室也将落户于此。”

举国无双,郫县新工厂还引进国际先进综合物流管理系统,成立了冷链物流公司,通过互联网实现了物流管理的电子化和智能化操作。一站式高效快捷的物流,配以依傍距离城市50公里内而建的“鲜半径”工厂,保障了牛奶新鲜和品质的传递,能在第一时间触达消费者。参观中,席刚介绍了新希望乳业的明星产品,中国第一支以时间定义的鲜奶——“24小时巴氏鲜牛乳”,胡德平称赞道:“24小时为市面上最高端的鲜奶。”

胡德平还对民族乳业的发展提出了期望:“2014年中国奶牛存栏量达到1460万头,牛奶产量3725万吨。但至今仍然无法满足部分国民的日常需求,还存在老百姓去香港、去欧洲抢奶粉的问题。现在亟需新希望带头创新蜕变振兴民族乳业!” 


今年上半年,新希望集团已经在成都累计投资超过50亿;2014年在习近平总书记见证下,新希望与澳洲企业签订了“ASA100”(中澳食品安全百年合作计划),2015年成立了“澳大利亚鲜奶控股有限公司”,同时新希望乳业在澳投建的首个万头牧场也已落户。

<<< 返回列表
相关链接
  • 上一篇文章:汇聚潮商资本,共建一带一路
  • 下一篇文章:陈传国秘书长课题调研组一行赴保定调研
  • 友情链接Links
     
     全国人大     全国政协     中共中央党校     中央统战部     国务院参事室     国家发改委     国务院国资委     工业和信息化部     科学技术部     生态环境部     文化和旅游部     商务部     
     农业农村部     教育部     审计署     人民银行     中国社会科学院     中国科学院     税务总局     统计局     国家能源局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国防大学     中国现代关系研究院     中国科协     社科院财经院     中国政府网     人民日报     新华社     光明网     中国日报网     中国经济网     中新网     
    华城智库科学研究院
    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外大街39号院

    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智库概况

    研究咨询

    调查研究

    建言献策

    营商环境

    聚焦产业

    主题活动

    权威发布

    联系我们

    往期活动

    活动预告

    招聘信息

    证书查询

    免责声明

    表格下载

    广告合作

    投诉建议

    隐私政策

    快速导航

    扫码关注微信

    Copyright ©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 华城智库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30201号 Huacheng Information Science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