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城智库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打造中国企业的战略新平台
引导行业发展的战略新标杆
热点:

    主题活动

主题会议
行业论坛
研讨会
招商推介
主题沙龙
高端峰会
活动预告
 
招商推介

精准招商引商—承接京津冀地区产业转移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22-10-14 13:29:50   浏览:516次   [大] [中] [小]
    2017年3月28日,临汾市创新开放东融工程启动仪式在天津举行。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著名经济学家姚景源,华城智库秘书长陈传国一行受临汾市委、市政府邀请出席仪式。
临汾市委书记岳普煜亲切会见了我智库领导一行。在会见中,陈传国秘书长表示,政府要主动改善政商关系,营造良好投资环境,建立为民企服务的有效机制,智库愿为临汾招商引资做一些推荐工作,引导全国各地的优秀民营企业家了解临汾、投资临汾、置业临汾。
仪式上,签署4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11个重大项目,总投资额39.1亿元。精准承接了京津冀地区产业转移,对临汾市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具有战略意义。

 

陈传国秘书长、临汾市委书记岳普煜

    仪式上,姚景源就《如何抓住“一带一路”建设重大战略机遇,扩大开放、合作共赢》作了精彩的主旨演讲!

   岳普煜书记在启动仪式上介绍了临汾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京津冀地区加强经济合作的希望和期盼,以最优惠的政策和最务实的作风,并向在座政商嘉宾发出邀请!希望各位企业家能深入关注临汾发展,了解临汾、投资临汾,共商合作大计、共谋发展机遇、在相互沟通中寻找合作切入点、契合点,与临汾携手开创美好未来。 

临汾市委书记岳普煜发言

    活动还组织临汾政商代表参观考察了中国(天津)自由贸易园区,邀请京津冀企业代表、临汾各县(市、区)主要负责人参加外向型经济座谈会,交流、共谋临汾对外开放之路,出席活动有天津海关关长孙志杰、天津市口岸办巡视员刘宝勇、天津海关副关长王宏志、天津检验检疫局副局长王彦生、天津滨海新区副区长单泽峰、副市长王延峰及企业代表等400余人! 

    此次活动是临汾市贯彻落实山西省委、省政府“东融南承西联北拓”战略的具体行动,扩大对外开放、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
<<< 返回列表
相关链接
  • 上一篇文章:第一页
  • 下一篇文章:最后一页
  • 友情链接Links
     
     全国人大     全国政协     中共中央党校     中央统战部     国务院参事室     国家发改委     国务院国资委     工业和信息化部     科学技术部     生态环境部     文化和旅游部     商务部     
     农业农村部     教育部     审计署     人民银行     中国社会科学院     中国科学院     税务总局     统计局     国家能源局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国防大学     中国现代关系研究院     中国科协     社科院财经院     中国政府网     人民日报     新华社     光明网     中国日报网     中国经济网     中新网     
    华城智库科学研究院
    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外大街39号院

    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智库概况

    研究咨询

    调查研究

    建言献策

    营商环境

    聚焦产业

    主题活动

    权威发布

    联系我们

    往期活动

    活动预告

    招聘信息

    证书查询

    免责声明

    表格下载

    广告合作

    投诉建议

    隐私政策

    快速导航

    扫码关注微信

    Copyright ©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 华城智库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30201号 Huacheng Information Science Institute